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博士生MUHAMMAD WAQAS AKBAR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引进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4:22: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国际教育学院财政学专业博士生MUHAMMAD WAQAS AKBAR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引进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WAQAS是我校2017年录取的首批博士研究生,他在三年半的学习中刻苦努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学术活动,多次以中巴经济走廊为题为我校师生讲述“一带一路”的深远意义。他还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彭月兰教授的指导下发表了多篇高质量论文。12月5日,WAQAS已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12月21日校学术委员会同意授予MUHAMMAD WAQAS AKBAR经济学博士学位。

2.jpg

WAQAS多次表示,他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对他悉心培养的结果。他非常感谢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开放政策。他热爱中国,热爱山西财经大学,并表示在做博士后期间,会踏实努力,钻研创新,作出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