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运城市临猗中学、侯马市平阳中学签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5: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6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一行3人前往运城市和侯马市,与运城临猗中学、侯马平阳中学签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

当日上午,与运城市临猗中学的揭牌仪式在临猗中学举行,临猗县教科局局长陆迎国,临猗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郭忙凯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同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上,张二芳院长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师生宣讲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会珍惜难得的教育资源,尽心打造出优秀的教育实践基地,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临猗中学的文化资源共享,在培养中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方面再创佳绩。

当日下午,与侯马市平阳中学的揭牌仪式在平阳中学举行,侯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欣欣、侯马市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成才等出席仪式。张二芳院长指出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平阳中学的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共建工作,对双方都有重要意义。希望与平阳中学建立良好长效合作与互动机制,尝试探索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建立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是加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通过与基地学校的紧密合作,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期待此次合作成为校校合作的新典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陶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