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7:1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企业管理专业导师组组长、学院院长卫虎林及企业管理专业导师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卫虎林院长首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大背景及企业管理学科建设的状况作了总体介绍,传达了学校对新一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定的要求与具体工作部署。米俊副院长就新一轮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学科未来发展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围绕拟设立的战略管理与知识创新、市场营销管理、物流网络与供应链管理、创业与创新管理四个研究方向,就专业课程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对加强企业管理学科建设,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关人员将结合新商科,进一步围绕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按照所本学科所设立的方向进行专门研究,力争打造中国工商管理财大品牌,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作出贡献。(靳婷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