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开展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07 17:02: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进”工作纵深发展,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升我学生的国际传播能力,继8月份“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线上讲座后,9月1日至28日,经贸外语学院在同声传译实验室开设“英语口语与英语演讲系列培训课程”。本次研修课程邀请英国籍外教Cross Parry为全校120名同学做口语实践和演讲比赛系列辅导。



集训课程中Parry从口语发音、日常沟通、演讲准备等方面为备赛学生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指导。他分享了口语练习的评价要求,解析了如何以“延续、深化、突破”为原则设计演讲内容,还通过一个个详实的案例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演讲设计方法与建议。针对单词发音、对话内容、演讲体裁的问题,Parry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次口语培训的开展,加深了参训同学对英语对话与英语演讲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不断扎实口语能力,在“理解当代中国”演讲比赛中成就更好的自己。(经贸外语学院 张婷婷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