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老高家酒业CEO走进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新媒体营销》课堂

发布时间:2023-06-03 10:3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6日,山西老高家酒业有限公司第五代非遗传承人、总经理高国军先生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营销》课堂,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代州黄酒:传统文化与现代发展》的讲座。此次讲座以黄酒的历史文化、代州黄酒的发展历程以及雁门州品牌的年轻化、高端化发展模式为主要内容,为现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融合传统与现代的精彩演讲。

在讲座中,高国军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黄酒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他深入浅出地解释了黄酒的酿造工艺以及其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详细讲述了代州黄酒的发展历程,强调了雁门州黄酒作为代州黄酒的代表性产品,在品质、口感和文化内涵方面的独特之处。他还分享了公司在传统工艺保护和创新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展示了山西老高家酒业有限公司对代州黄酒的执着追求和传承责任。高国军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山西老高家酒业有限公司在雁门州品牌年轻化、高端化发展方面的营销探索与实践。他提到,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年轻化和高端化是代州黄酒持续发展的关键,公司将积极拥抱数字化技术和新媒体营销平台,借助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等渠道进行品牌推广和营销活动。

此次高国军总经理的讲座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发展的兴趣与思考。通过这样的交流与互动,师生们的新媒体营销学习得到了全新的启迪和指引。

(李园园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