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大讲堂》第二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0 17:3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学生了解社会需求、把握学科前沿、树立远大理想,5月23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立信102阶教组织了《工程大讲堂》第二讲。第二讲以“全过程项目咨询服务”为主题,邀请山西汉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燕为工程类师生作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工程造价虚拟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承办,山西汉信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荆树伟主持。

宋海燕围绕工程领域咨询服务模式、咨询服务概念与思路、咨询服务行业沿革、投资决策咨询、咨询服务基本组织模式、咨询服务行业要求与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师生就当前行业就业情况、咨询行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报告生动形象接地气,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实际应用性强,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



本次报告就工程咨询领域的热点进行了生动全面的介绍,对学生行业实践、未来就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相关专业的教师寻找日常教学案例提供了素材,开阔了思路。

《工程大讲堂》是学院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全体师生了解社会需求、把握专业脉搏、树立远大理想所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更是学院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途径,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