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8:2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于5月23日上午赴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工程管理专业认证。

座谈会上,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栗继祖、副院长陈怀超、副院长姚西龙就工程管理专业认证方面的相关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介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学习了解了太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在工程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术声誉、教师队伍以及学习支持和学生成果等方面的做法,并就专业认证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措施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后,一行人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培育和认证过程中教学要件、学生考核、实训等各方面具体实施环节和映证材料,并与相关老师就工程管理专业方面的教学内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训环节、毕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满足认证条件的优质工程管理专业应当具备的办学标准。

本次调研使参会人员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和办学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推进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增进学院间交流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杨华伟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