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到营响未来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1:4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体育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新英、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瑛以及体育学院体育产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团队来到营响未来千曲国际教育营地参观交流。




在营地销售部杨经理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运营成果及资质荣誉,实地参观了营地工作环境及配套设施。

座谈交流会上,营响未来副总经理梁薇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方向、发展前景、岗位及人才需求等内容。张新英介绍了学院体育产业管理硕士研究生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办学优势、就业情况以及此行目的和意义,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形式,对人才培养和学生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营响未来作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学院将与营响未来携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体育学院 许海鸥、张逸杰、吴晓俊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