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MBA学员自我认知和职业发展测试报告集体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1 22:0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使MBA学生建立准确的自我认知,洞察和理解自身职业发展中的优势和潜力,进一步树立和明晰职业目标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11月17日晚上,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承办的线上“MBA学员自我认知和职业发展测试报告集体解读”专题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圆满举办。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22级MBA全体同学和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代表参加了会议。讲座由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学术部部长原志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21144340


本场讲座特别邀请简致咨询高级合伙人、MAQ认证高级测评分析师孙茜老师线上讲授MBA学生自我认知,并集体解读MAQ测试报告。讲座中,孙老师分别从项目背景和人才测评的基础知识、MAQ报告结构、MAQ22个维度释义、个人发展计划四个方面进行详尽分析,并运用大五人格模型等工具,帮助MBA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管理风格、判断和决策潜力,就“确定发展方向”“分析自己的优劣势”等问题详细分享了发展策略,鼓励大家根据当前岗位和将来职业发展目标制定和执行个人发展计划,提高自己的胜任力,更好地实现有效的个人职业发展。

在互动环节,孙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如何通过报告更好助力于未来发展方向和同学们在报告中的一些困惑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职业发展讲座针对MBA学生正处于职业发展关键期的实际情况,及时帮助学员拓宽了职业视野,明晰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组织好MBA学生的定制化讲座,进一步做实做精MBA学生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真正增强MBA学生的获得感。(工商管理学院 田志萍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