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团队开展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21:26: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提升课程改革速度和质量,11月17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建设线上交流会。会议特邀智慧树课程顾问赵文婷老师和技术指导谭灏亮参加,会议由课程负责人邱玉霞老师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荆树伟,课程团队成员宋俊平、张红兵和曲国华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管理信息系统》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与关键问题进行。智慧树课程顾问赵文婷老师讲解一流课程建设的关键问题和视频拍摄与制作的重要环节。参会老师们与顾问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思路与重点任务。得出以下几点结论:(1)“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一流课程必须有特色,以本学校和本专业为依托,突出课程亮点;(2)一流课程离不开一流团队,年龄结构、学历水平、教龄情况、企业经历、科研成果及获得的荣誉等多个方面反应课程建设的能力;(3)要重视线上资源建设与积累,视频资源和非视频资源都非常重要。会议最后,荆树伟副院长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课程建设工作,并为《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打开了《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建设思路,明确建设方向,划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也提高了教学团队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了课程的建设进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邱玉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