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博雅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教学工作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6:32: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对2022大一学生素质教育的要求,11月8日晚上,博雅学院副院长曲国华组织2022级全体学委就切实提升学生线上教学品质、强化各学院凝聚力、保障2022级本科生线上教学质量,召开线下学情分析会。



全体学委就线上会议积极阐述意见并提出一些主要问题,曲国华副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对线上上课提出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建议给予肯定,要求学委们继续收集学生们在线上上课的疑惑。

结合学委提出的意见,针对如何将学生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与素质教育充分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后续博雅学院将从三个方面继续改善学生线上教学品质:一是结合各班实际,量力而行,倡导各班同学晨读,晨跑,自习来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二是广泛收集各班同学对于博雅学院包括线上教学,图书馆,校园以及其他方面有针对性的有效建议,并积极改进,提升学生学习质量;三是匹配各学院的班级和固定教室数量,以便各学院充分利用固定教室,使同学们能够在课余继续巩固知识,拓宽视野,营造高雅的博雅氛围。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各学委之间的联系,解决了学生在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凝聚力,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构建博雅学院素质教育体系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博雅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