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各教研室分别召开学生考研就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08:50: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不断提升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帮助2023届学生提升就业和考研竞争力,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各教研室结合各自专业本科生考研就业状况,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0月18日,物流管理教研室首先组织全体教师举行线上专题会议;10月20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会议;10月28日,市场营销管理教研室,管理原理、管理实务教研室等分别召开专题会议。部分学院领导参加了相关教研室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9124135

物流管理教研室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微信图片_20221029124707

营销管理教研室

微信图片_20221029123557

管理原理、管理实务教研室


研讨会上,各教研室详细梳理了2018-2022五年来各专业的考研及就业情况。总体而言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考研率稳中有升,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针对如何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教研室一致表示,现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与2023届学生的沟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校观和就业观,合理引导同学们选择报考学校,促进考研率稳步提升。

学院要求,要以本次教研室专题会议为契机,把就业导向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相关院领导要按照包专业、包班计划开展工作。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本科生导师,要以二、三年级学生为重点,及早动手,精准帮扶,把学院和教研室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不断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率。

(任少华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