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首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8:5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保障2022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5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分为16组,答辩主席由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教授或行业专家担任,2022届76名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低年级研究生参与旁听学习。



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通过屏幕共享方式就自己的学位论文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PPT汇报,答辩委员认真听取学生汇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论文作了精辟点评,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深入地提问,同学们对每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和记录。经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76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都被专家组严谨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专业学识和踏实的做人风格所折服,纷纷表示答辩结束后会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此次线上答辩,过程有序合理,严格按照线下答辩要求,保证线上答辩的规范性,同时也为参与旁听同学的学位论文撰写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经过紧张有序又精彩的答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首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