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经济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2 15:27:3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邰秀军、党委副书记任文焕、副院长高文军等一行六人来我校经济学院交流。两院围绕本科教学、教研室建设、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生服务与管理等方面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晋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邰秀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济学院院长张富春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情况和社会服务进展等。邰秀军院长对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两院分管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层面和教研室层面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情况的进展和做法进行了研讨;交流了我校理论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学位点建设及评估等情况;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还应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学基础知识大赛的举办、赛程、经验等。双方还在教研室和专业工作推进、专业学科竞赛打造、研究生招生、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进一步表达了两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建设的愿望和方向。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经济学院 郝晓燕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