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对2021级MBA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9 14:38:2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2021级MBA教学秩序,确保课堂教学有序进行,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卫虎林,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等学院领导,对2021级MBA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疫情防控、教师上课、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21级MBA班主任等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8173224


学院领导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担任MBA班主任在短时间内取得的管理成效,同时就班级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日常学生管理、管理方式优化等方面工作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018173231


郜军在反馈中指出,选拔青年教师担任MBA班主任工作,是个人成长的需要,是做合格教师的需要,也是学院发展的需要。青年教师从学管理到做管理的角色转变是一个淬炼的过程,通过管理实践深化管理理论,通过管理理论指导管理实践,实现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的完美结合。做好MBA班主任工作,必须心怀学生,尽职尽责,不得有丝毫懈怠。

卫虎林指出,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是严肃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我校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口碑首先得益于20年来不折不扣、一如既往地坚持抓学风和教风建设。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和管理人员,必须进一步强化MBA品牌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将我校MBA教育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他还传达了校领导在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时就MBA教育发展所提出的新的发展思路和要求。(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李雁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