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端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静走进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堂

发布时间:2021-10-15 18:54:1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山西端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静应工商管理学院闫向连老师邀请,走进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员工招聘与配置》课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学生们的课程学习提供了丰富的案例素材。任课教师樊贵莲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研发新的管理技术,凭借对市场、组织、个人的深刻洞察,给客户提供细致周到并且能创造价值的服务,是山西省科技厅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事考试、人才测评、EAP服务、管理培训、人才中介、劳务外包、劳务派遣、市场及社会调查等服务。

本次讲座中,高静以“识人术——人才测评案例集锦”为题,首先对人才测评的分类做出了深入剖析。其次分享了工作测评案例,强调在行为面试中要坚持以能力为导向,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要以结构化测评为骨架,不要唯数据是瞻。她鼓励同学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讲座后,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提问,就课堂所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闫向连老师对同学们在着眼企业实习与课堂学习并重上提出了期许。樊贵莲老师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发言,并对高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