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召开第十期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21:22:4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举行第十期案例研讨会。此次会议以银行风险控制为主题,工商管理学院闫向连老师和会计学院范文萍老师对案例《逆境重生 未来可期——LL农信到农商的风控改革之路》的开发过程作了分享。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人员包括案例研究中心的教师以及其他对案例教学与开发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本次研讨会由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菊兰博士主持。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闫向连老师和范文萍老师分别对案例正文和使用说明的构思、内容、分析思路以及理论知识运用进行简要说明,同时也提出了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第二阶段,以杨菊兰老师为代表的与会人员从深层次对案例进行剖析,明确指出了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进一步优化案例初稿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激烈讨论和深度交流,逐步解开了案例开发者在写作过程中的困惑,进一步增强了与会师生对教学案例开发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的把握,加深了对教学案例服务案例教学的理解和体会。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扎根三晋大地,突出本土开发,提升案例水平,推进案例教学”的理念。(工商管理学院 闫向连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