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杰出校友、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赵普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17:04:06  来源:   作者:  点击:

借助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庆祝建校70周年的良好契机,工商管理学院积极邀请优秀校友前来考察交流,共商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大计。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杰出校友、贵州财经大学校长赵普教授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主持。


IMG_256


赵普校长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以及在山西财经大学的学习对他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系统介绍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贵州财经大学学科、专业、课程“三位一体”的建设举措,学校在调整学科结构、优化专业布局、夯实课程基础方面的经验,以及为适应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变革举措。

卫虎林院长回忆了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与贵州财经大学在专业、课程、学科建设方面的交流情况,对赵校长和贵州财经大学多年来对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就工商管理学院如何扎根三晋大地,聚焦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需要,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引领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办学水平,与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互动交流环节。双方结合自身的体会,在如何做好工作与生活平衡、扎实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人力资源数字化治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郜军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了座谈会对工商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积极意义,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与学习互鉴,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进步。(工商管理学院 陈虹 闫春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