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暑期喜获多项重要省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8-08 17:54:40  来源:   作者:  点击:

酷暑难熬,热情不减,在炎热的夏天,我校很多教师带领研究生挑战酷暑潜心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研究成果。

近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公布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立项名单,全省共立项24项,我校立项5项,占全省立项数的21%,全省立项数排名第一。获得立项的项目有:刘维奇(校办)《“十四五”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重大问题研究》;沈沛龙《“十四五”山西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研究》;顾昭明《“十四五”山西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研究》;朱丽萍《“十四五”山西省全面促进消费升级研究》;王琳《“十四五”山西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研究》。

此外,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拟立项名单,我校立项103项,立项数全省排名第一,我校共申报308项,立项率33%,申报数和立项数均创历史最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各学院、研究院积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教师科研热情高涨,研究成果喜人,学校科研工作步入了一个健康发展的快车道。(科研处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