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组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18:3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9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国际式摔跤组委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摔跤协会副秘书长王彦会,中国摔跤协会竞赛负责人李铁忠,山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茂,国际式摔跤项目技术代表张信波,国际式摔跤项目裁判长刘宇航,国际式摔跤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会议。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式摔跤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马培生主持。






会上,李春茂从各级领导重视、竞赛组织、参赛单位接待等方面介绍了国际式摔跤比赛项目的筹备工作情况。沈沛龙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体育教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王彦会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中举办的一次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体育盛会,担负着为奥运会发现人才、储备人才的艰巨任务。本届青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体现了山西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山西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和魄力。他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国际式摔跤比赛项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展现摔跤人的风采,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风采;各参赛单位要进一步学习理解竞赛规则,认真遵守大赛的各项管理规定,文明参赛、文明观赛,为争创文明赛区做出应有贡献。

组委会后,裁判长刘宇航主持召开了国际式摔跤比赛技术会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