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8 13:5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6日下午,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山西省“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中北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沙盘模拟大赛层层筛选出的9名同学组成了三支队伍参加了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获得了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以及二等奖一项。

比赛中每个团队模拟一家企业,从设计产品到批发原材料、生产产品到产品零售全过程,都将与其他团队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每个公司在经营之初,拥有一笔六十万元的初始创业资金,用以展开各自的企业经营活动。公司将经历四个季度的经营,每个季度都需要经历生产产品、广告宣传、市场开发、招聘销售人员等过程,每个团队成员都需要仔细分析讨论每一步,并在最后达成一致,将最终的决策意见输入计算机。经历完这四个季度的运转之后才有可能成为本行业的佼佼者。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ERP的实践教学水平和参赛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同时这次比赛还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特等奖获得者合影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2019“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我校参赛同学合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