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0:50:43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修德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承担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

 

 

各相关部门对主题宣传活动、意识形态研判、毕业生教育与管理、暑期社会实践、二青会志愿活动、暑期学生留宿、2018级学生宿舍搬迁、网络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汇报。

 

 

张兔元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精准分析,做好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二要警钟长鸣,坚持不懈开展好安全教育;三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四要精心谋划,创造性开展好暑期三下乡学生实践活动;五要精心服务,全力做好二青会服务工作;六要注重落实,一丝不苟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学生工作部 刘洁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