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6:56:5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修德楼十五层一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承担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实验中心、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档案馆、校医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沈沛龙传达了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安全工作会议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高考期间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晋教学〔2019〕5号)精神;金融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和应用数学学院就学院毕业生教育工作做专题交流;各相关部门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三全育人”工作、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团学代会准备工作、网络安全自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汇报;保卫部负责人总结了上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以来各单位开展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安全稳定方面相关文件精神,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学校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兔元就近期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要精心组织,上好最后一堂课;第二,要严管厚爱,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第三,要从细从实,认真组织意识形态研判;第四,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和“党建双创”工作;第五,要突出主题,开展好“读懂中国”主题活动;第六,要坚持不懈,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第七,对新疆专招、助学贷款催缴等几项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部 保卫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