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统计学院85计划统计1班校友荣归母校共话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1 08:22:20  来源:   作者:  点击:

初夏的龙城,花团锦簇;五月的财大,诗情画意。5月18日,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32名85计划统计1班的校友,毕业三十年后荣聚母校,在统计学院会议室共话学校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统计学院84、85级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部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G_7022.jpg


座谈会上,卢庆山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对校友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财大早日跻身国内一流财经大学。

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强调我们既是山财发展的见证人,也是山财发展的践行者,希望校友们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项目、文化传承等方面给统计学院、统计学科、统计学人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

85计统1班校友代表、山西证券集团副总、原计统系学生会主席乔俊峰发言,他向母校汇报了同学们的情况,并代表校友们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母校的祝福、对老师的祝福。全体校友向学校赠送了由85计统1班张太盛校友书写的感恩墨宝“桃李满天下,山财誉神州”, 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希望母校明天会更好!(统计学院供稿)


IMG_7054.jpg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