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5:22: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成长,把警示教育作为教育管理和监督年轻干部的重要抓手。11月29日,学校召开全校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丁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主持会议。全校“80后”处科级干部、今年新入职教职工17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我校连续两年召开专门会议,对年轻干部持续进行警示。



丁耀武在会上强调,对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他指出了我校年轻干部在政治意识、能力素质、担当精神、奉献意识、团队意识等五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以“四个始终”对年轻干部寄予了希望。一要始终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二要始终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三要始终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四要始终廉洁自律、祛除私心。

卢平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对会议指出的差距和不足,要对照查找、加以整改;对会议提出的“四个始终”努力方向,要对标前行、引领成长,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不辜负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校纪委为参会人员赠送了《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廉政教育书籍,并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

会后,参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丁书记的谆谆教诲、观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一定要克服定力不足、底气不足、韧劲不足的短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不断扣紧“风纪扣”、系紧“安全带”,在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续写新时代山财新篇章。

(校纪委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