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九三学社长治市委主委邱建英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21 15:03:47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上午,长治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治市委主委邱建英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前,党委副书记张永德亲切会见了邱建英一行。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班凤梅主持交流座谈会。




会上,班凤梅汇报了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概况,介绍了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如何结合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

邱建英对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她介绍了九三学社长治市委概况,并对地方和高校合作开展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双碳”目标,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履职能力,深化区域协同,带动地方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