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中建六局纪委书记裴宏森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0:4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中建六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裴宏森带队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党委书记丁耀武会见了裴宏森一行。



丁耀武代表学校对裴宏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六局长期以来在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业态,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



裴宏森一行与我校纪委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主持座谈会。卢平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情况,裴宏森介绍了中建六局概况以及成立70年来为国家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双方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大型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政治监督、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互学互鉴。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智力等人力资源支持,财会、税务、金融投资等课题研究以及服务地方经济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及内设室有关负责人,中建六局纪检监督工作部、中建六局华东建设公司及山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校纪委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