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督导

发布时间:2023-09-07 16:54:33  来源:   作者:  点击:

金秋时节,我校迎来了秋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校领导分十组对新学期准备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全面督导。

在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丁耀武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从整体和长远角度提出希望: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始终坚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在“百亿工程”实施过程中提质增效,配置好优质资源,调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的积极性,不能等靠要;三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这是新时代最鲜明的特征;四要抓好安全稳定,包括国家安全、保密信息安全、学生身心健康和财产安全,加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教育。

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在应用数学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家级项目立项等情况。他强调,学院要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数学学科与经济学科的结合,辅导员要常态化深入学生,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张永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米子川、张卫国、王志强、张苏等同时对学校各单位进行新学期开学督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