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后勤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7 20:35: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校领导非常关心返校师生的饮食保障,党委书记丁耀武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分别于8月25日、26日对坞城校区学生食堂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食堂的装修改造情况及经营特色,与餐厅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细致查看饭菜品种及价目表,询问同学们饭菜口味是否满意、份量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变动。

丁耀武对后勤管理部干部、职工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校园各项保障服务工作顺利进行的工作精神给予肯定。他指出,现有餐厅经营单位具有丰富的校园餐饮服务经验,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升菜品质量,用可口的饭菜、热情的服务迎接返校师生;后勤管理部要加强对物资采购储存、食品生产加工、饭菜价格控制、菜品规范留样等工作的管理,运用好监督评价体系,全面提升我校饮食安全保障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协调配合,积极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在后勤服务领域设立劳动教育岗位,推动教育与劳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劳动教育在人才全面发展中的作用,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支持。




 田祥宇对装饰一新的学生食堂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园餐饮工作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年轻人,校园餐厅既承担着餐饮服务的基本职能,同时也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要符合年轻人的色彩和气息,不断引进广受欢迎的各式菜品,进一步丰富就餐选择,提升我校餐饮服务水平;要通过信息化技术的运用、优雅舒适环境的打造、科学规范的主题宣传,夯实校园餐饮服务育人阵地;后勤管理部的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师生的需求为导向,加强对经营单位的工作指导和监督管理,让其尽快适应我校改革发展环境,同时要将提质、保供、稳价等工作做实做细,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今年暑假,坞城校区学生一、二、三、四食堂整体进行了装修改造,更新了餐厅、后厨的设施设备,美化了就餐环境,增加了就餐餐位。面对工期短、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后勤管理部坚持倒排工期、有效监督、强化协调,改造工作如期完成,为进一步提高饮食保障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后勤管理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