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7-05 17:16:41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七一”期间,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王卫平带领组织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党员、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叙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忆初心,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解放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领导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学校发展的有功之臣,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同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生活中的困难,真心实意为老党员、老干部们排忧解难,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经常性的走访慰问,对学校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倍感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贺晓丽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