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到保卫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4 16:33:2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到保卫部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听取了监控中心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可视化报警管理平台功能演示,通过视频系统仔细察看了坞城校区和迎泽校区校门、操场、楼宇等人员密集区域,特别是对可能存在的监控盲点、死角进行了随机抽查。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办学发展的坚实基础,打造可视化报警管理平台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解决事业发展和安全工作困难,下大力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安保队伍安全工作素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保卫部 李江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