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体育学院谷晨旭、张建辉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6:25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7-2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百余所高校的195名教师参加了技能展示。体育学院教师谷晨旭、张建辉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及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承办,超过1/3的参赛教师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名校。体育学院谷晨旭老师参加了男子青年篮球竞训技能组的比赛,他从3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排名第2的优异成绩获得本组一等奖。张建辉老师与44名高手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男子青年篮球课程教学组二等奖。



从2021年组委会下发活动通知到网上提交教学、训练视频再到今年5月的现场展示,历时3年。体育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接到通知后立即确定参赛教师,并在视频制作、说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戴丽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了跳绳技能指导,现场展示活动由副院长王树宏任领队。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业务能力的提升,鼓励教师在教学、训练中更新理念,采用新的手段与方法,推进教学及训练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体育课程教学与代表队竞技训练效果。谷晨旭、张建辉老师在本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既在全国同行中彰显了我校体育教师精湛的业务能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在教学改革、训练改革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更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育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