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2 11:14:32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在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从4月17日开始,校领导班子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完成所有课程,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举行结班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主持仪式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



田祥宇指出,5天的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态度端正,思考领悟深入,大家都能够紧盯住分管领域、联系单位所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认真检视反思,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了基础。

田祥宇强调,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十分及时,十分重要,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巨大动力。

田祥宇要求,校级领导干部始终要走在前列,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工作,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在持续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持续找差距上下功夫,在持续抓落实上下功夫,为全校开展主题教育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


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指导


本期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体会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天时间里,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目,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三者内在规律和发展逻辑,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做有组织科研,加大对于教师科研工作激励等专题交流了学习体会。邀请中央党校程连升教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辅导。期间,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指导。

(白尉潼/文    李睿/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