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张卫国副校长一行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9 16:1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的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于近日带领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赴西南财经大学,就国内交流合作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座谈会在西南财经大学腾骧楼会议室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桂富强主持座谈会。西南财经大学国内合作与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认真听取桂富强对西南财经大学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张卫国就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就近年来我校教育发展事业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做了重点阐释。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能真正把西南财经大学在国内交流合作、对外培训及非学历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学习好、领会好,结合山财的区位优势,融会贯通到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中。张卫国还就两校在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桂富强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南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就国内交流合作、非学历教育管理、校友服务、继续(网络)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特点和成效做了介绍。参加调研学习的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国内交流合作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措施、校友工作的精细化管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的运行机制及培训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向西南财大的同行进行了认真咨询、深入学习和深度研讨交流。

参加学习调研的一行人一致认为,西南财经大学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为我们提供了极有价值的借鉴,对我们进一步拓宽国内交流合作工作、校友服务工作和继续(非学历教育)教育工作的思路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西南财经大学校史馆。(国内交流合作部 韩骏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