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举办成立两周年庆典暨MBA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1 11:4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凝聚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力量,交流校友工作经验,推进校友工作发展,助力新时代母校建设,3月19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举办成立两周年庆典暨MBA高质量发展论坛。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党委宣传部、国内交流合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山西财经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校外专家及MBA/EMBA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



田祥宇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落实省委“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学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MBA作为我省最早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多年来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人才支撑。MBA作为我校专业学位的领跑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MBA校友会要认真总结两年来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线,在产教融合、产学融合、平台建设等方面,为校友搭建交流沟通、共同发展的高端平台,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最美答卷。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卫虎林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全面总结MBA校友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扎根山西,坚持学生中心,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建立完善的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全面推进数字化教育与新商科的融合,不断凝炼MBA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MBA培养质量。下一步,学院将更加关注山西民营企业发展,关注MBA校友企业的发展,通过MBA校友会与校友企业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MBA校友会会长王建勤做了工作报告,晋中校友会和忻州校友会发来贺信,校领导为优秀校友颁奖。广大校友围绕MBA高质量发展分享真知灼见,就校友会工作畅所欲言。此次校友会周年庆典暨发展论坛不仅展示了校友企业的风采,还体现了校友会在连接校友、发挥校友企业的重要作用,增进了校友情谊,凝聚了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共同心声。

(工商管理学院 郭紫凝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