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到我校定点帮扶南沟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20:18:1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5日,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到我校定点帮扶的武乡县故城镇南沟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11002ffa21839885ba6c38127c02967


陈耳东一行先后听取南沟村基层党建工作和乡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村“两委”干部值班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室,询问了解工作制度及服务流程。深入脱贫户郝德川家中,与村民亲切交流,了解庭院经济、土地托管、户厕改造及帮扶工作等情况。陈耳东对乡村建设及帮扶情况予以肯定,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长治市、武乡县主要领导,我校驻武乡县包村队长张毅陪同调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