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疫”往无前,保卫部多措并举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2-12-04 14: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期,太原正遭遇三年来最严峻最复杂的一次疫情。为切实守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保卫部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细化措施,定人定责,引领驻校人员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行动中。

严格进校核验 坞城校区唯一出入口——北一门,安保人员身着防护服,24小时坚守校门一线,定时定点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杀;严格查验出入校手续,落实登记制度,确保入校人员“三码一体温”符合规定。



严格入校消杀 门禁人员坚持人物同防,规范人员入校流程,仔细审核物资保障车辆供货单位、运输路线、物资种类,对入校物资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安全措施布置到位、落实到位、效果到位。




强化校园巡查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驻校在岗,身兼多职,经常性开展校园周界巡逻和重点部位巡查,对治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隐患整改监督检查不间断,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安全网”,确保校园安全秩序稳定。


 


此外,保卫部还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引导教职员工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做好自身和家人防疫工作;号召校内人员冲锋在前,为筑牢学校防控阵地奉献力量;校外人员勇于奉献,积极参与配合属地防控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构筑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钢铁长城。

疫情期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守生命防线,同遏疫情蔓延。愿疫情过后,人长久!余下岁月,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