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举行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22:41:4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实效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鼓舞全校师生团结奋斗,11月26日,山西财经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以线上形式召开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绍源主持集体备课会。

在集体备课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娟老师、白琦瑞老师分别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核心理念、内容要点、手段依循、方法依托等方面进行了导学。与会成员集中围绕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在宣讲内容、宣讲形式、宣讲方法等方面达成了思想共识,为接下来宣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娟对集体备课会进行总结。她指出,面向全校基层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是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同时注重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将蕴含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认识清楚、理解透彻、阐释明白,不断增强理论宣讲的传播力、引领力与感染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翼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