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2022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推介我校MBA

发布时间:2022-11-01 08:46: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本期介绍的MBA教育品牌是山西财经大学MBA。

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以“管理就是生产力”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面向全社会征集MBA教育品牌。

推介中,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成果、办院理念及特色,MBA教育的师资力量和育人模式。



原文链接:https://apicnrapp.cnr.cn/html/pc_origin.html?docpubUrl=https://edu.cnr.cn/bschool/20221031/t20221031_52604738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