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党委书记丁耀武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10-03 16:55:3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情况,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10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带队深入迎泽校区和华商学院新生宿舍、食堂等地,为2022级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你来自哪里?吃住还适应吗?”“欢迎你,新同学!”……在学生宿舍,丁耀武与新同学热情问候、亲切交流。他仔细查看了新生宿舍的设施配备、水电供应、消防安全及防疫准备措施等情况,询问新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在校时光,不断提升自我,在全新的旅程中展现青春风采。

“食堂饭菜价格贵不贵?”“对食堂的饭菜质量满意不满意?”“打一份饭能吃饱吗?”丁耀武来到学生食堂,走访食堂各个窗口,与工作人员和学生相互交流,仔细查看各类饭菜价格和质量,了解新生开学后的供餐情况、就餐秩序、安全管理等工作。丁耀武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祝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他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饮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和学习。





丁耀武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迎新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开学迎新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全流程全环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办公室、博雅学院、华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白尉潼/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