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我校MBA首次通过户外大屏传播推广 十大地标屏国庆期间点亮龙城太原

发布时间:2022-10-01 16:17:49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30日晚,在太原市的三晋第一屏——迎泽大街大南门LED大屏、城南第一屏——亲贤街王府井百货对面LED大屏、城南门户旗舰屏——小店高速口LED大屏、滨河东路南内环桥LED大屏等10处太原市地标大屏上,滚动播出了“山西财经大学MBA恭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欢迎报考山西财经大学MBA”等的祝福与问候,为国庆节期间的龙城夜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财大红”。



本次MBA品牌户外推广,是工商管理学院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主动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我校MBA品牌竞争力的积极探索和尝试。目的在于通过户外大屏,让社会更多地了解学校、让更多的青年才俊报考加入我们MBA大家庭。



近年来,我校MBA项目先后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MBA教指委首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等多项奖励。从2000年我校MBA项目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至今,已累计为国家特别是为山西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近6000余名MBA/EMBA毕业生,为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人才支撑。



学院负责人表示,以本次户外大屏传播为契机,我校MBA项目将继续秉承“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以“扎根三晋大地,创新应用研究,培养具有晋商精神的卓越管理人才”为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案例教学和商科国际认证为抓手,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升MBA品牌竞争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一流财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户外大屏推广,得到了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中国百强户外媒体供应商(中国十大区域LED大屏媒体公司)——领先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公司总经理、杰出EMBA校友宋文斌总经理的大力支持。据悉,本次户外传播推广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

(工商管理学院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