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工商管理学院赴山西中涂交通公司

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3:50: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商科人才培养质量,8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承担工商管理本科人才培养任务的管理原理教研室和管理实务教研室部分教师,赴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山西中涂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涂交通”)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访企拓岗活动。学院战略合作单位、工信部第一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服务机构——山西博康财税集团平台孵化器公司副总经理雷雅倩应邀参加。


 

df9b7bb1dc1c5a88e35c0fd1bc3f8b2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涂交通的生产车间、道路标识展览馆、实验室以及办公场所,实地查看了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实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薛继东主持访企拓岗座谈会。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工商管理本科专业的培养特色和毕业生情况。中涂交通总经理薛晓东从发展历史、技术创新、市场开发、行业发展、用人需求、未来规划、非公党建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战略、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公司治理以及政策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着力推动产学研融合,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以及开展人才输送、互培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专精特新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被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都是把“专精特新”精神融入到产业生态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优质企业。目前我省共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0家,工商管理学院在商科领域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社会服务经验,将在人才、管理、数字化等方面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取得突破,共同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  焦嶕供稿)


附:企业简介

山西中涂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主营业务为道路标线涂料类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延伸业务为新型地坪材料、路面快速养护材料等开发和提供。公司以“诚实进取、以人为本、顾客满意、持续创新”为价值观,以“让路面更生动,让出行更安全”为使命,打造专业的表面涂装材料及整体方案供应商。中涂交通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西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太原市中小微诚信企业、山西省纳税A级信用企业;入选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新型产业培育企业目录和山西省单项冠军产品培育企业目录。中涂交通作为道路交通标线涂料行业的领先者,其产品已在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北京冬奥会配套高速——京礼高速等重点工程中得以应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