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赴山西智创城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学校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6月1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一行赴综改示范区春汾集团、山西智创城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业创业中心、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贸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和中德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山西春汾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出席活动,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指出,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历史情缘的接续升华,更是对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贯彻落地。通过走访优秀企业,建立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岗位,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同时发挥山西财经大学一流专业的人才优势,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不断向企业精准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双方把握合作契机,搭建合作平台,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问题,推动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李宁详细介绍了山西智创城的发展历史、运营现状,指出园区现阶段具有较大的人才需求,希望更多人才参与到园区建设中。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特玛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鲸升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莞绿光(MC)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对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纷纷表示欢迎山西财经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和就业,与学校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经贸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和中德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学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全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做出总结,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在人才培训、人才定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我校与山西智创城签订了《山西财经大学——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