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04-15 22:10:41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亲切慰问坞城校区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一线工作人员。迎泽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也同时在迎泽校区赴食堂、学生公寓、门卫等一线岗位开展慰问。



自疫情形势严峻以来,我校食堂、物业、超市、学术交流中心和安保等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优服务、保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筑起了一道防御疫情的安全墙。



田祥宇、沈沛龙将慰问品一一送到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表达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田祥宇对他们在时间紧急、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强化责任,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斗志和风格,以师生为中心,发挥服务育人实效,及时提供细致周到服务,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生活起居,确保学校抗疫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扎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


校领导向坞城校区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慰问品

迎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后勤、安保一线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以校园为家,坚守岗位,为学校教学、管理等正常运转付出了辛勤劳动,齐心协力守护财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文/陈霞   图/李睿  徐孜昊  田小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