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07 19:33:05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

当前,太原市局部区域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小店区所辖区域实行分类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和临时交通管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坚决把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最高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省教育厅和驻地政府的防控要求,全力开展工作,落实各项举措。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建疫情防控工作组,调整教学方式,开展核酸检测与自测……。学校领导靠前指挥、应急值守,处级干部分工协同、尽锐出战,学工骨干、后勤队伍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校师生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共同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安全。目前,学校秩序井然,师生健康平安。

面对疫情,我们需要共度难关、共同守护;风雨来袭,我们更需要守望相助、同心协力,共同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严格执行驻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服从统一管理,主动落实好教师线上教学、学生线上学习、行政人员网上办公的要求,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要担当使命,守好阵地。各单位要扛牢主体责任,尽职履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度过疫情。特别是党员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勇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三要加强防控,坚定信心。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执行“非必要不出校”原则,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从我做起,从小事抓起,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做贡献。四要细节入手,守护健康。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学生要做好健康监测,坚持每日“易班”打卡。养成防护习惯,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吃好早餐、合理“三餐”,规律作息、杜绝熬夜,调整情绪、适度锻炼,感觉不适及时就医,切实保持身心健康。

我们坚信,携手并肩,没有翻不过的山;心心相连,没有跨不过的坎!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山西财经大学

                                                                         2022年4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