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15:00:25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新一届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班凤梅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委员充分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引导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多做贡献。

会上,委员们对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集体学习。委员们表示,要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班凤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和提案的撰写;要发挥高校教师科研等优势,积极展开课题调研;要确定社员活动日和主题,定期开展社员活动,加强社员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会议,委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作为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意识。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委员会建设和服务地方做出新贡献。(九三学社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