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罩”耀你我 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17 10:4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传递抗疫力量,消除同学们对疫情的焦虑感,丰富校园管控期间的课余生活,文化旅游学院近日开展了“‘罩’耀你我,同心抗疫”手绘口罩活动。



比赛历时一周,学生们参与积极,热情高涨,共收到100多份参赛作品。同学们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充分利用各种工具,将颜料、画笔、彩绘、涂鸦和口罩碰撞,描绘出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将原本单调、灰暗的口罩绘制成青春个性、饱含情感的图画,用色彩斑斓的画笔传播青春抗疫正能量。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有齐心抗疫的感人场景……无论是简单朴实的勾勒还是精致繁复的设计,都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乐观态度,每个作品都饱含美好期盼。


2019级旅游管理学生李昱霏说:“疫情封校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严谨周密,为我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学院开展本次手绘口罩活动,当画笔与口罩相遇,当色彩与防疫结合,鼓舞人心,传递抗疫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便更加深入人心。”

2020级旅游管理一班韩明星说:“一笔一画,用色彩绘制出属于助力抗疫独有的色彩,用图案表达我们对一定能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用这样的一种艺术形式,使大家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面对疫情大考,文旅学子勇于担当,用各种方式来记录疫情期间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阴霾将在全体学子的共同努力之下消散,春天的校园将更加生机勃勃。(文化旅游学院 南江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