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9:2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民建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白德恭、组织部部长毕建忠、组织部副部长郭玉芳、监委会委员翟伟强,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侯铁虎,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段永蕙及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段永蕙代表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马红玲、马宇龙、王泽峰、周巧凤、崔亮、樊云慧等6位同志为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樊云慧当选为主任委员,马红玲、周巧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樊云慧代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侯铁虎向大会致贺词。希望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在民建山西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坚持砥砺奋进,继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不懈奋斗,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白德恭对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

 

 

张永德代表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向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民建山西省委对山西财经大学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民建山西财经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广泛凝聚共识,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继承中创新、在坚守中作为。二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聚力服务大局。三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打造特色品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重视班子建设,加强团结协作;重视会员发展和队伍建设,大力发掘和培养后备力量。(党委统战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