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着力办实事,教工餐厅迎来新的监管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05 11:1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3日,山西财经大学教职工伙食监督委员会监督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随即前往教工餐厅进行实地调研和督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参加调研,学校教职工伙食监督委员会成员、校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菜品的数量不在多,而在精”、“ 就餐环境拥挤,要提升就餐体验感”、“饭菜要少油少盐,以家常菜为主”、“餐桌卫生尤为重要,坚决不能一条布子擦到底”、“要引导,提升教职工的自律性”、“共建、共治、共享,各参与方都应有共同体意识”……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围绕现有标准就如何提升餐厅的服务水平和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提出许多务实管用的办法。

王志强强调,工会和后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共同做好教职工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重点解决教职工共性诉求,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各餐厅要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底线,形成食堂闭环管理模式,推动食堂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餐饮保障水平,努力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餐饮服务保障。在现场,工会负责人就教职工伙食监督委员会队伍建设、完善监督机制等提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教职工意见建议的梳理、制定落实的工作举措和分步整改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特别是党委书记丁耀武同志在党代会报告中对教工餐厅提出“改善教职工食堂就餐状况”的明确要求,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就如何发挥教职工监督作用多次研究,本次学校教职工伙食监督委员会监督工作的正式启动,迈出了第一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职工餐厅就餐状况会逐步改善。(工会、后勤管理处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