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法学院策划拍摄的宪法宣传MV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7: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法学院团委策划拍摄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MV,目前该MV已被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收录展示。


b59407f7ba50058c50945f43654b86c


376c7e490b512f373dcbbe64ff5337b


在第八个宪法日来临之际,法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内“学宪法 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大学生自觉尊法学法用法。在宣传MV中,学生们热情洋溢,伴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带来的不仅仅是余音绕梁婉转动听的歌声,还有深深的沉思。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培养宪法意识,普及宪法知识,塑造宪法文化,使宪法更加贴近生活,成为生活中的规则与习惯。


8dc6c4aecc5c5ee6b19d464888ccd86


988526fbfacb86013af6aa7a3451209


近年来,法学院注重专业培养与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锻炼的舞台。今后,法学院将继续发挥育人工作的主体作用,号召广大学子在尊法、守法、学法中投身国家建设,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力量。(法学院 陈思静供稿)





热点新闻